您的位置: 首页 >招标办>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招标公告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超声探头及维保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5:05 点击数: 【字体:

项目概况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超声探头及维保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37号202室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531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XSD2023-G009

项目名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超声探头及维保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1.96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1.96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超声探头及维保采购项目

2、标的数量:1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4、其他:最高限价:61.96万元(人民币),超出最高限价的报价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本项目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注: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含已进入中国境内并在国内市场有销售的进口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超声探头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中标人90个日历日内完成所有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并交付给采购人正常使用;维保服务(2台GE Vivid T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第一次服务开始之日起,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文件中提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1.3.2资格条件承诺函”)。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1.3.2资格条件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1.3.2资格条件承诺函”)。

5)投标人参加本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1.3.2资格条件承诺函”。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6)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前期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声明,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1.3关于资格的声明”)。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工商注册地在珠海市的投标人还须同时提供“信用中国(广东珠海)”(http://credit.zhuhai.gov.cn/)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以采购代理机构于评审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信用中国(广东珠海)”(http://credit.zhuhai.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说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本项目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注: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含已进入中国境内并在国内市场有销售的进口产品)。只有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时,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非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时,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适用第三类医疗器械)或者《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适用第二类医疗器械)。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明(进口设备)或《医疗器械注册证》(国内设备)。

3)投标人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经销商,经销商必须提供有效授权证明文件(仅适用于进口产品)。具备与所投产品对应对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证副本(如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制造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 0511日至 2023 0517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37号202室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或邮箱获取

售价(元):¥3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 年0531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3 年0531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37号2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本项目前须在采购代理机构处登记领取了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或者原件):

1)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的法人证书或者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材料,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

b)经办人如是供应商代表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获取招标文件咨询电话:刘小姐,13798963662(标书售卖)

2、本项目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全部由公告产生。

3、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相关公告在法定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粤华路208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0756-81366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37号202室

 联系方式:0756-25338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碧、彭梓健(项目咨询)

 电话:0756-2533859-8113、13922044670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05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