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心血管内科>专家介绍>详细内容

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 赵晓东

赵晓东

  • 科室:
    心血管内科
  • 职称:
    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

赵晓东,男,1972320日出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主任。

199571日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先后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学习和进修,先后从事综合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临床工作23年。现任吉林省和长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吉林省医学会心律失常委员会常委,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危重症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撰写并发表国家级、省级医学专业论文13篇。

业务专业: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理论基础扎实,善于总结经验并应用于临床实践工作中。对内科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对于一些疑难病例也有独到的见解,对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呼吸衰竭、急性重症感染、消化道出血、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中毒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如冠心病、各种类型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脉综合症、心肌炎、心肌病及心律失常的诊断和药物治疗,以及急危重症高血压病的诊断和药物治疗、慢性充血性心衰的治疗、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掌握心血管疾病的前沿知识及国内、国际动态,能与国际接轨。系统掌握心血管疾病的内科以及介入治疗的知识及技术,能够完成起搏器安装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等操作,熟悉心脏电生理、射频消融术等操作,共完成介入手术2000余例。

同时对脑血管及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一定的经验。具有组织抢救内科急危重症病人的能力,能够正确指导下级医师工作。

 

出诊时间:周六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