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乳腺病科>专家介绍>详细内容

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 林红 乳腺病科主任

林红 乳腺病科主任

  • 科室:
    乳腺病科
  • 职称:
    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

        乳腺病科主任  主任医师

 

1、乳腺病科主任

2、主任医师,岭南名医。

3、专业擅长:学科创建人珠海市首席乳腺疾病专家,从事乳腺专业临床工作30多年,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手术治疗。林红主任在珠海地区率先开展了美国第2代微创旋切技术,著有对广大患者非常实用的《真爱乳房》一书。林红主任创建的乳腺外科是目前珠海最有声誉的乳腺外科,是珠海妇女乳腺疾病的诊治中心。

4、出诊时间:周一、三、五上午,周二下午VIP门诊。

5、教育经历:1987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院。毕业后留华西医院乳腺外科工作多年。

6、 学术任职:广东省女医师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中西医结合乳腺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珠海市医师协会乳腺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珠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7科研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数篇。

8、荣誉:曾荣获第二届“广东好医生”;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珠海市敬业奉献模范;珠海市好医生;珠海市最具爱心专家,珠海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十佳科主任及精诚医生;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