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肛肠科>特色诊疗>详细内容

特色诊疗

肛肠科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24 14:52:26 点击数: 【字体:

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肛肠科有着悠久的历史,现有副主任医师一名,主治医师二名,专科治疗护师二名,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具中西医结合特色,专业诊治各种痔疮、肛裂、直肠脱垂、肛周脓肿、肛瘘、慢性结肠炎、克隆氏病、直肠息肉、便秘等常见和疑难疾病的肛肠专科。肛肠科现为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肛肠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珠海市中西医结合特色专科。

专科技术水平:

  《复杂性肛瘘的微创手术研究》获珠海市卫生局科研立项,PPH手术已累达施行五百余例。本科力求以准确的诊断,较少的创伤,较好的效果以及合理的医疗费用诊疗各种肛肠疾病。

设备先进齐全:

   肛肠科拥有国内先进的电脑肛肠治疗仪,等离子射频电刀,肛肠腔内治疗仪,直肠镜等专科设备,为诊断及治疗各种肛肠疾病提供先进诊疗手段。治疗全程无痛苦,出血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