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结对共建 共抗疫情
夏湾社区党委向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赠送锦旗

作者:刘星 发布时间:2022-02-25 15:52:36 点击数: 【字体:

   2月24日,拱北夏湾社区党委书记许锐、副书记乔辉一行,来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夏湾社区党委和广大居民,向医院赠送锦旗,感谢医院在社区义诊、疫情防控、大规模核酸检测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李少杰代表医院接受锦旗。

   据悉:近年,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夏湾社区结成了党建结对共建关系,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社区义诊、健康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推进了卫生健康事业和社区治理的进步,让社区居民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

   在座谈中,双方约定:在新的一年,要持续规划,进一步加强合作和相互支持,推进共建关系做深做实,将卫生健康事业的触角,进一步延伸进社区、延伸进每家每户,更好地服务社区和广大人民群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