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新设备展示新气象 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

作者:陈海兰 发布时间:2022-02-18 15:45:54 点击数: 【字体:

    近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液净化室里,一批崭新的血液净化设备让人眼前一亮。加上以往的设备,该中心的血液净化设备增至40余台,包括德国费森尤斯5008系列血透(滤)机、日本日机装DBB-27型血透机、健帆DX-10CRRT机等,实力大大增强。“新的设备更安全、更稳定、更智能,给病人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该中心资深护士曾建芬说。她十分满意这些新设备,自新设备到达科室后,她服务病人更贴心了。

e9bb8dcca8c449828f7896060159802d.png 

德国费森尤斯5008S

     据了解,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肾病科(血液净化室)创建于2007年,专业设施完备、技术水平较高,是珠海市规模较大的现代化血液透析中心,医护均受过良好的肾脏病专科、血液透析教育与培训,技术精湛。十五年来,该科的专科(家)门诊、专科病房、血液透析室、腹膜透析室一直兢兢业业地服务珠海市民。“我们春节都不打烊,正常上班,只要病人有需要,我们都在”春节假期一直上班的该中心副主任李雪霞说。

52eb3ace69384c5a99fa408d61a740f2.png 

健帆DX-10CRRT机

     由于经验丰富、设备先进、服务周到,紧急时刻,该中心承担过珠海市重大血透任务。2022年,“1.13”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院接到上级命令:由该院承接一部分管控区的血透患者。经过几天迅速筹备,该院成立了封控及管控区血透专区,疫情期间共治疗患者88人次,服务能力得到上级领导、患者群体的高度认可。

                                                           c0d4f760696543c5b47044dcb99abb0b.png

德国费森尤斯4008血透机

     经过多年大力建设,该中心当前实力雄厚。肾病科可开展不带隧道不带涤纶套导管置管、带隧道带涤纶套导管置管等各种中心静脉置管术、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等手术。血液净化中心可开展国内外最新的绝大部分血液净化技术,如单纯超滤、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脂净化等。“新年新气象,我们会不断努力,未来继续引入新设备新力量,给患者带来更好的服务,”李雪霞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