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召开重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30 00:00:00 点击数: 【字体:

2021.0602召开重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docx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召开重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2021年6月3日,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业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廉政谈话提醒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李敏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财务、人事招标办、后勤部、学部、基建设备科重点、敏感部门人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对员工严格管理、真切关心、热忱爱护的重要措施,其目的在于通过廉政提醒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的思想防线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李敏纪委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国家对卫生行业医药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高度重视,严厉查处,大家要履职责,以敬畏的心态、坚定的信念,自觉抵制诱惑。二是两干”,既要干事,又要干净,要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对医院、对自己负责,克服侥幸心理,守纪律,讲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对职责范围内的人、财、物、事负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格按医院制度办事履责。四是认真落实医院的“每周二供应商接待日”制度,由2名以上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


纪检监察室主任高金姣告诫大家“算好人生七笔账”:一算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二算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三算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四算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五算亲情账,不要众亲蒙羞。六算自由账,不要深陷牢笼。七算健康账,不要身心憔瘁。


每一位参会人员剖析了自己所在重点、敏感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点,纷纷表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工作廉洁自律,不收受红包、回扣,不违反“九不准”的规定,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业”。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纪检监察室

           2021年6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