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护理文化>详细内容

护理文化

2017年中医护理记录书写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4:58:23 点击数: 【字体:

       20171212日下午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医护理进修人员就有关各专科中医护理记录书写的交流会,会议由分管护理的杨筱蓉副院长主持,护理部、全院21个科室的中医护理进修人员及中医护理全日制本科护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C9B7C1B77618E5EE668ECB9EE0E1149F.png

 

 

 

会上,各科室进修人员就进修回院后如何带动科室开展中医护理记录书写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

分管副院长杨筱蓉指出参照中西医结合医院创三甲评审标准,要求护理记录要体现辨证施护的内容,各进修人员要结合自己在进修过程中学到的中医护理记录方面的知识,积极带动各自科室完善此项内容,创建有专科特色的中医护理记录模板。关于进修人员的交流会以后会按照季度召开,每个季度末召开一次,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B1F8962A5126199470C05CF035AEFD54.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