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护理培训>详细内容

护理培训

百舸争流千帆尽 乘风破浪正远航丨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届专科护士成果汇报会

作者: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9:4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专科护理质量发展,提升专科护理能力,展示专科护士的优秀风采,我院于2023年3月31日举行了“第三届专科护理成果汇报大会”,此次汇报围绕“专科、引领、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会议邀请到院长助理李潮杰、护理部主任高琪、门急诊系统科护士长林喜爱,以及各科室护士长、历届专科护士及科室骨干护士参加。

图片

      李潮杰院长助理强调:提高专科护理质量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一环,我院高度重视专科护士的培养与技能提升,肯定了护理部在医院大力支持下有目的、分批次选取各科室业务骨干外出进修学习的长远计划。通过这几年的努力,目前我院已有50余名护理骨干外出参加省级及以上专科护士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希望各位专科护士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专科特色,推动我院高水平医院建设。

图片

      各位专科护士分享了进修基地先进的管理理念、人文关怀氛围、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护理学术建设等内容,将新知识、新技术、新想法、新理念带到了我院实际临床护理工作中,及近一年来院内实践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对临床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价、提出意见、拟定对策,实现了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经验分享的完美结合。

图片图片

      袁海燕科护士长对各专科护士在2022年的付出、努力以及收获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充分利用专科小组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各位专科护士发挥专科能力提供指引及方向。

图片

      高琪主任充分肯定了专科护士的学习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她说道:“这三年很艰苦,疫情横行了三年,又经历了创建三甲工作,但是都没有挡住我们学习的热情,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学习,也取得了一些成效,非常不容易,今后我院将不断完善专科护理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更加专业化的专科护士队伍,提高专业水平。”她指出专科护士是我们护理工作专业化前进步伐中的重要推手,未来还要启动专科护士再认证,继续提高专科护士的专业化价值。

图片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届专科护士成果汇报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它代表着我们护理工作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会走得更稳、更远、更扎实!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