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服务升级 多项医保业务在这家医院“一站式”办理

发布时间:2023-02-20 17:05:22 点击数: 【字体:


珠海医保服务窗口延伸至医院签约及揭牌仪式
      珠海医保很好,美中不足的是有时需要“来回跑”,能不能在看病的同时,在医院就把一些高频次的医保业务办理了?

      如今,珠海市医疗保障局、珠海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携手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给出了“为民”的答案。

c1b9e23e71944f17b4eca34382634af4.png


       2月16日上午,珠海医保服务窗口延伸至医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珠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智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同兴、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张国斌、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黄东晖、党委书记李少杰、副院长杨筱蓉、中国人寿珠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静涛出席等仪式。

      珠海医保服务窗口延伸至医院旨在解决市民“急难愁盼”问题。一直以来,珠海市医疗保障局、珠海市医保中心和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但市民办理医保业务还是存在“多头找、来回跑”的难题。

2965b3b4d5c74fd6960868cfd31686f6.jpg

      为解决这一难题,珠海市医疗保障局、珠海市医保中心携手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探索“服务零距离”、“经办提速度”、“流程便利化”的医保服务新模式。通过本次医保服务窗口延伸,把多项市民常办业务合并统一,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加补充医疗保险“大爱无疆”服务窗口整合升级为医保服务窗口。


e1ddeca7219e4f049f72955a903d0af6.png


       据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杨筱蓉介绍:该院高度重视将医保服务与患者需求精准对接。签约及揭牌仪式完成后,市民在该院的医保窗口便可咨询办理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以及“大爱无疆”保险等多个险种的多项高频医保业务,再也无需“多头找、来回跑”。医保业务实现了“多点办、就近办、方便办”,患者在该院就医,同时在该院病床前就能享受“一站式”贴心服务。

595186c02a274f3ea8275353d0639f5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